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卓仲畅教授回到母校 为东岭小学师生授课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30 18:17:00 作者:林赞甜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赞甜) 12月30日上午,吉林大学物理学院应用物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卓仲畅回到母校柳峰乡东岭小学为当地学生授课。

    课上,卓仲畅教授引用一个个生动的典故和事例,轻松自然的开场,缓解了同学们的紧张感。在随后的讲座环节中,卓仲畅教授循序渐进,不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还认真地帮助同学们分析如何提高学习效率等问题,还向同学们传达了“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等观念,提醒同学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学习心态和脚踏实地的学习方式。卓教授精彩的授课和热情洋溢的寄语,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表达自我的意识,赢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讲座共有近百位师生与家长参加,卓仲畅教授丰富的知识与生动的讲解在寒冬中给东岭小学的同学们带去了一份别样的礼物。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