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白鹤飞渡”——飞云湖里最美的一段水路“十里长廊”
来源:泰顺文旅 发布时间:2019-12-26 15:25:32 作者: 字体:

  说到司前就不得不提一下“白鹤山庄”啦~ 时间充裕的话也可以在白鹤山庄玩一玩。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白鹤飞渡”,飞云湖里最美的一段水路“十里长廊”……都在这聚集了!

  走在白鹤飞渡上,真是惊险刺激,世界最长铁索桥绝不是浪得虚名,晃晃悠悠的吊桥,底下就是距离数十米的飞云湖,要想在桥上走,小编劝各位千万别往桥下看!

  虽然吊桥很恐怖,让人不扶着两边的扶手都没办法行走,但是“危险”的地方往往都有惊人的美景,站在铁索桥上向远看去,绵延的飞云湖尽收眼底,两岸的青山更是藏不住美了!

  走完了吊桥还可以走走水路,桥下就有船可以带你穿越十里长廊,这是飞云湖水域中最美的水段之一,碧绿的湖水,耳边轻吹过的风,虽然带着些冬季的冷,但被满满的负氧离子包围,让人的身心都得到了放松呢!

  (编辑 章海玲 来源:泰顺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