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元旦在即 大波新片轮番来袭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24 16:33:00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2020年元旦马上就要来了,电影院里新片集结,许多市民表示要看电影跨年。

  记者从桃园影院了解到,“元旦”来临前夕,新片《叶问4:完结篇》、《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只有芸知道》、《半个喜剧》等集中热映,影院里的观影人数也在日趋上升。

  桃园影院值班经理林荣贤介绍道:“接下来就是元旦,相当于是进入贺岁档的高潮期了,本周上映的有四部新片,从类型还有质量上都会比平常好很多。”据了解,贺岁档临近、佳片云集,影院也将结合市场预期、影片口碑、观众喜好等因素,适时调整、优化排片,确保为市民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