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罗阳:文艺宣讲接地气 全会精神入人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24 16:31:00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近日,罗阳镇南外村文化礼堂里热闹非凡,演员们用文艺表演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记者来到罗阳镇南外村文化礼堂,远远的就听到里面传来了悠扬的歌声和阵阵掌声。礼堂内,花鼓合唱《四中全会传佳音》、渔鼓合唱《四中全会得民心》、温州莲花《歌颂伟大新时代》等一个个方言文艺节目正在轮番上演。

  “表演很通俗,形式也非常多样性,通过说唱、文艺表演的形式,让广大的老百姓能更好地理解和关注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罗阳镇南洋社区干部罗东晓表示。据了解,通过温州文化礼堂线上服务点单平台,市委宣传部文艺宣讲团队飞降南外村文化礼堂,用温州莲花、鼓词、京歌、越剧、渔鼓等广受欢迎的地方特色文艺手法,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活讲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