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红色星期天助推“两最” 打造美丽三垟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24 16:09:58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自全县“两最”工作如火如荼开展以来,罗阳镇三垟村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不断推进村居环境整治,努力提升村容村貌,凝心聚力打造乡风文明、环境优美、和谐宜居的美丽乡村。

  最近,一到周末时间,罗阳镇三垟村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穿上“红马甲”,他们深入村头巷尾,夹死角垃圾、扫灰尘落叶、清理水沟,一个个党员分工有序,到处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两最”工作不只是搞卫生扫垃圾,更是强党支部、团结班子、凝聚民心、感化村民的具体行动,三垟村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红色星期天”活动为抓手,落实村干部和党员分片管理制度,积极冲刺“两最”,强化环境卫生整治,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