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中国流行音乐发展基地泰顺创作中心落户池源村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23 16:11:11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12月21日,中国流行音乐发展基地泰顺创作中心授牌仪式暨2019年度流行乐团年会在泗溪镇池源村举行,中国流行音乐发展基地泰顺创作中心正式落户池源村。

  仪式上,温州市流行音协会长将印有中国流行音乐发展基地泰顺创作中心的牌子,正式交由池源村村主任。为庆祝这一喜事,县流行音乐协会的成员们为大家带来舞蹈、歌唱表演,横坑乡村舞蹈艺术团为活动助阵,共同呈现一台精彩的文艺晚会。

  据了解,池源村作为中国美丽乡村,十分重视乡村文化建设,2017年出版村书《池源书》,2018年成为县文学创作基地,2019年文学工作室落户池源,此次中国流行音乐发展基地泰顺创作中心再次落户池源,对于池源的文化发展又是一大助力。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