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绳舞飞扬 青春激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20 14:56:00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泗溪镇第二小学举办跳绳趣味运动会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为提升小学生身体素质,近日,泗溪镇第二小学开展了以“绳舞飞扬、青春激燃”为主题的跳绳趣味运动会,而这也是这所学校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特色运动,深受师生喜欢。

  12月17日,泗溪镇第二小学的操场上十分热闹,简单的开幕式过后,一分钟紧张、激烈的跳绳比赛开始了。小运动员们为了为班级争取荣誉,使出浑身解数,舞动手中的绳子,欢乐快速地跳着。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有1分钟跳绳、3人1分钟齐心协力跳、2人1组1分钟带人跳、20米背跑比赛等10个项目,包含了个人赛、双人赛、三人赛和团体赛,还设置了亲子赛环节,让家长也参与了进来。运动会既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又愉悦了他们的身心,丰富了课余生活。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