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市民艺术志愿团举行两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3 16:01: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12月8日下午,泰顺县市民艺术志愿团成立两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15个接地气、有人气、扬正气的节目精彩上演,进一步激发了群众的文化热情。

  民乐合奏《花好月圆》《采茶舞曲》拉开了演出序幕,舞蹈《我的祖国》、曳步舞《野花香》、团扇舞《烟花三月下杨州》、京剧选段《绣红旗》等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的百余位观众献上了文化大餐,精彩节目也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县市民艺术志愿团于2017年8月1日成立,组建了民乐队、旗袍秀队公益服务队等11支队伍,会员200余人。志愿团在两年时间内,有序开展民乐、舞蹈等公益培训32期 266场次,开展文艺采风8次和“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活动”32场次等,为我县文化和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