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雅阳镇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04 14:58:15 作者:雅阳镇综治办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树立宪法权威,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12月3日,在全国宪法宣传日来临之际,雅阳镇综治办、安监办、扫黄打非办、妇联、司法所、消防站等科室站所联合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宪法是什么?宪法规定了我们每个公民享有哪些权利和义务?”活动现场,普法工作人员生动地讲解什么是宪法、宪法能带来怎样的好处。在普及宪法知识的同时,工作人员还为群众讲解“平安三率”、扫黑除恶、食品安全、安全监管、男女平权、扫黄打非、禁毒、反邪教、反诈骗等知识。在场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到了宪法跟日常生活工作息息相关。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受宣传教育人数400余人,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氛围。

(编辑 周晓叶 雅阳镇综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