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劳动监察暖人心 民工千里送锦旗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04 10:21:10 作者:曾文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文利 )一面锦旗,一份感恩。12月3日上午,江西籍农民工李过煌不远千里来到我县人力社保局,特意将一面印有“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手中,感谢我县人力社保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监察员帮其解决工资拖欠问题。

  据了解,11月25日,李过煌在江西省吉安市遂川县巾石老家通过电话投诉自己跟老乡5人在泰顺打工的工资被拖欠,共计9万多元。劳动保障监察员接到投诉后,立即进行核实。经调查,我县某工程项目由于项目管理不到位,导致工资延迟发放,经劳动保障监察员与该项目负责人几十次电话和多次交流,李过煌等5人被欠工资全部支付到位。

  今年以来,该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已巡查用人单位590家,共受理案件134件,其中受理投诉案件27件,处置应急联动案件102件,县长信箱网上信访5件,共为207名劳动者追讨工资总计159.1604万元,所有案件均得到有效处理,结案率达100%。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