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人才“抢夺战”!我县各部门组团赴高校招才引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3 17:07:12 作者:刘航舰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航舰)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教师整体素质、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助力教育现代县创建, 2019年11月23日、30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县教育局组团先后赴浙江师范大学、温州大学面向2020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提前公开招聘教师,现场共吸引96名优秀大学生报名,其中不乏西南大学免费师范生、获国家奖学金优秀考生及温州大学溯初英才考生。

温大报名现场人头攒动  

浙师大报名现场用人单位与报名考生进行现场洽谈

  据了解,“人才是第一资源”,相较于市级和其他发达县区,作为招聘引才“第三梯队”,我县正面临着在人才资源“抢夺战”中前所未有的挑战。今年我县共计划提前招聘35名教师,其中公办学校事业编制30名,所有岗位均面向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报考。同时,为招聘到符合需求的优秀人才,公告中对报考人员的条件进行了明确限制,如北京师范大学等10所师范院校师范类应届毕业生、普通高校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浙江师范大学应届师范类优秀毕业生(学子英才名册人员)、省内高校设立的应届“精英班”师范类毕业生、“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等。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提前赴高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是教育系统招才引智和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的重要举措,更是做足我县人才资源“抢夺战”“备战”、“参战”的重要一环。下一步,将于近期对入围专业考核人员开展专业考核及考核通过人员的签约等工作。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