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山友”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在杭发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25 16:02:00 作者:苏耸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耸南)11月23日,泰顺“山友”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今后,泰顺出产的八大系列70多种原生态无污染农产品将统一以“山友”的公用品牌走向市场,走出大山,走入千家万户。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主任陈良伟,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娄绍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副县长雷子亮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伴随着《采茶舞曲》的旋律和采茶姑娘的舞蹈,泰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正式发布。发布会上公布了“山友”品牌八大系列70多种产品。以“一杯茶、一个桃、一瓶蜜、一根竹、一棵菜”为重点下设八大系列。浙江山友天然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御茗茶业有限公司、泰顺县百花蜂蜜专业合作社等7家农业企业获授牌,成为第一批持有、运营“山友”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企业。

  在2019浙江农业博览会的泰顺农产品馆,刚刚启用“山友”公用品牌的农产品也引来了众多观展者的浓厚兴趣。

  据悉,为提升区域农产品竞争力、推动山区农民增收致富、实现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泰顺县委、县政府决定实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并将“山友”作为全县农产品公用品牌。下一步,泰顺将以原生态无污染的生态品质为根本,以品牌打造为重点,以产业化经营为方向,打造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体系,形成标准化、品牌化、电商化的“山友”模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