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观美至分水关段高速双向封闭施工持续到12月6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16:01:58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为改善行车条件,提高行车舒适性和安全性,延长路面整体使用寿命,沈海高速公路温州段大修工程于11月16日正式开工,工程将分阶段、分区段逐步实施,预计观美至分水关段施工将于12月6日前完成,请广大市民调整出发时间,错峰出行,以免误了行程。

  沈海高速公路温州段自2003年12月31日通车以来,受重载车辆、通车时间长等因素影响,路面发生不同程度的破坏,沥青面层老化,尤其是沥青路面的桥头及软基沉降较为严重,大大降低了通行效率。为此,甬台温公司启动了沈海高速温州段大修项目,计划于12月6日前完成观美至分水关段的双向施工,2020年1月10日前完成第一阶段苍南至分水关段的双向施工。

  据悉,福建方向观美至分水关段将采取24小时全封闭施工,管制期间,苍南服务区仅提供加油服务,餐饮、商场、汽修、车辆停放等全部停止服务。此外,交警部门提醒,请及时关注路况、尽量避开拥堵高峰、遇缓行耐心等待、有序通过。

  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警察总队温州支队分水关卡点大队民警林威说道:“现在该路段采取24小时全封闭,车辆都会从国道通行,对国道通行量是一个比较大的考验,下午17时至22时之间这段时间是大流量的时间段,南下的车辆尽量避开这个时间段错峰出行,同时因为在观美或者苍南口采取分流措施,这些口子容易发生拥堵,南下的车辆也可以提前在萧江或者平阳下高速,走国道,避开这两个分流点。”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