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17位杰出人才参加评审 最高奖励10万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20 16:25:00 作者:潘祺 陈贵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 实习记者 陈贵荣)为推进我县人才队伍建设,建立良好的人才激励机制,11月19日,我县第三届杰出人才评审活动在县科技文化中心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丹艳参加评审会。

  “县杰出人才奖”是我县人才奖励的最高荣誉奖,每3年评选一次,包括推荐、审核、考察、评审、公示等环节,每名杰出人才将获得一次性奖励10万元,并被列为我县人才新政D类人才。在评审现场,共有17位来自我县教育、卫生、文化、农技等行业具有卓越性、在技术技能及研究上具有原创性、在人才导向上具有示范性、在人才培养上具有传承性的人才参加了本次评审。通过“申报人陈述答辩,专家评审评议”方式进行。会后,评审专家组按照人才取得的业绩水平、实际贡献和社会公认度、社会影响力等,对申报人进行审核评议。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叶锦韶介绍:“人才评审会是一个系列的人才建设机制,是对推动我县发展起到积极作用的人才的充分肯定,并以此树立良好的导向作用,我县后续将举办人才表彰大会,表彰奖励为我县各领域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类杰出人才,并完善相应的人才建设政策。”

  下一步,我县将加强人才梯队培养,被选出的人才要以老带新,帮助我县培养更多优秀的年轻人才,同时也将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推进我县形成人才辈出的生动格局。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