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抽水蓄能电站可研枢纽讨论大会并通过咨询意见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20 16:19:06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11月20上午,我县召开抽水蓄能电站可研枢纽讨论大会。近60名专家代表就电站可研枢纽布置格局专题报告展开讨论并通过咨询意见。

  会上,专家组在可研枢纽布置格局专题报告咨询意见的基础上,就抽水蓄能电站的上水库、地下厂房方案、输水系统布置等展开讨论,对可研阶段设计的调整变化进行了认真研究、充分论证和详实分析。专家组认为,可研阶段工程规划总体合理,特征库容分析、计算方法可行;坝址选择、坝型基本合适,设计采用的参数、方法基本合理。同时,专家组就地下厂房适当调整位置及轴线方向、下水库进出口布置设计和爆破施工等提出了建议。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