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省召开民政会议暨第六届浙江慈善大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20 16:29: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施双双) 11月19日下午,省委省政府以视频形式召开全省民政会议暨第六届浙江慈善大会。县领导王慧杰、尤联辉、杨明明、夏盛群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民政工作交出了一份沉甸甸、亮闪闪的成绩单,为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各地要立足全局,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政工作的职责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发挥先行优势,深化改革创新,努力在完善城乡救助体系、深化“智慧养老”等方面实现新作为,为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民政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为民情怀,带着深厚感情保障好特殊困难群体,织密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要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基层基础,加强村社建设,充分发挥民政在治理现代化中的独特优势。要坚持改革创新,聚焦聚力提高养老服务质量,高标准实施生态殡葬改革,深化民政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会议还表彰了全省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第十届“中华慈善奖”浙江获奖人员和第六届“浙江慈善奖”获奖代表。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