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9 16:57:00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11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陈志清、齐圣阳、尤联辉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薛亮,副县长雷子亮,县政协副主席赖立新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报告整改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实施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林下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及调研报告,县经信局、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县科技局、县卫生健康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近三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泰顺县雅阳镇塔头底-百福岩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会议还征集了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胡荣登指出,财政审计问题逐年好转,但还是存在较多问题,希望各部门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整改步伐,加强财务人员的财经培训,列出培训计划,做到每年都要培训。审计部门要关注食堂管理问题,杜绝腐败,同时重视临时工招用问题。

  就下步工作,胡荣登希望,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县卫生健康局、县行政执法局牢固树立争先创优的信心,确立标杆、明确方向,把报告做规范的同时,坚决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各部门要整理出清单报县政府研究,落实整改细则,真正地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好。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