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履行社会责任 彰显行业担当 文泰高速职工们撸起袖子集体无偿献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9 16:59:38 作者:南浦溪镇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1月16日上午,泰顺县中心血库里出现了几十张新鲜的面孔,这些人是专门前来义务献血的。他们来自全国五湖四海,年龄也不尽相同,但却都有着一个共同的身份——文泰高速3标项目部的职工。献血队伍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人”,也有献血多次“老同志”。

  在南浦溪镇和文泰高速3标项目部的组织下,本次共有24名职工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献血的职工驱车从50公里外的南浦溪镇准时赶到位于罗阳镇的中心血库,耐心有序地排着队,经过填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环节,大家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完成各项献血流程。据统计,最终有20名员工成功献血共计4000毫升。

  1998年出生的工人杨佩锜说道:“只要是有需要,我以后还会继续来献血,为需要血液的人献出我们应该做的一份很小的事情。”

  龙丽温高速公路是跨浙闽省际和连接温州市、丽水市的重要通道,是我省实现陆域“县县通高速”的“收官之作”。据项目建设负责人介绍,文泰段项目施工难度极大,全线设桥梁28座、隧道20座,桥隧总长占路线总长的72%。目前有5540名建设者奋战在工程第一线。南浦溪镇文泰高速项目部的职工作为一线的建设者,他们从千里之外的家乡来到泰顺为当地的繁荣发展奉献青春、贡献力量,他们的身躯常挂满尘土,橙蓝色工装也常浸透汗水。正是因为这些甘于奉献的建设者,各项工程才得到有效推进。如今他们更是以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成为高速人工作的一种延伸,展现了在献血公益活动中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编辑 周晓叶 南浦溪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