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19:29:46 作者:王芳璐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芳璐)为严厉打击侵权假冒的违法行为,整治食品安全问题,11月15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对查获的侵权假冒商品开展集中销毁活动,涉及饮料、副食品、调料、运动鞋等10余种类别54种商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市场监管工作紧密结合,通过此次集中销毁行动巩固市场监管执法成果,彰显该局打击假冒伪劣以及各种经济违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营造执法威慑力。现场共销毁假冒红牛9460罐、成品假冒耐克、adidas运动鞋97双、半成品运动鞋120双、过期食品544包、过期调味品105瓶、酒20箱、过期卫生巾38包、不合格衬衫、夹克等共计货值8万余元。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打击各种经济违法活动,保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