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人才e站揭牌成立 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16:00:11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11月14日上午,泰顺人才e站在原教育局1楼揭牌成立,将为我县用工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为我县产业发展、技术攻关、人才培养提供坚实的平台支持。

  11月14日8点30分,到场嘉宾共同为温州壹洲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揭牌,标志着我县人才e站正式成立,将为我县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为企业提供人才招聘,为人才提供岗位信息,为企业规范劳动用工管理流程,普及人力资源法务知识,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外包。

  据了解,人才e站是壹周连锁经营的线上线下的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整合了职业介绍实体店,网络招聘、手机终端等资源,为用人单位提供咨询、介绍、指导及建议的多维度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目前我县已经在全县19个乡镇建立人才信息发布窗口,为全县大中专业毕业生及剩余劳动力提供多维度的就业及创业服务。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