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省农发行来泰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4 20:13: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11月13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樊荣行长一行赴彭溪镇月湖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副县长林上达出席座谈会。

  近年来,农发行省分行情系泰顺、心系民生,在贷款审批和发放方面给予我县极大的帮助和支持,先后在垦造耕地项目、文祥湖水库工程、生活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PPP项目、江渡村保障房工程等项目上予以支持。今年以来,农发行省分行继续加大对我县扶贫支持力度,截至目前已通过人居环境整治、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审批贷款共12亿元,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王慧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樊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当前我县正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众多扶贫民生等补短板项目亟需推进,希望下一步省农发行能进一步加大对泰顺的支持力度,为泰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同时,也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联系,促进结对帮扶工作取得实质性的成果,更好地推动泰顺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樊荣对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省农发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 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泰顺更大力度的倾斜和支持,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为泰顺强化项目投资、深化扶贫攻坚、加快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