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墨香!廊桥赤子心“回首泰顺”书画展开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4 16:50:00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为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书画艺术交流,11月13日上午,以“游子归故里,书画传乡情”为主题的“回首泰顺”书画展在县美术馆举行。一幅幅散发墨香的书画作品,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驻足观看。

  进入展厅,一幅幅惟妙惟肖的书画作品映入眼帘,前来观展的群众络绎不绝,书画爱好者们在参展作品前,细细品味,交流心得。参展作品涵盖山水画、花鸟、人物和书法,内容丰富,题材多样,风格各异。书画家们以他们对生活的朴素情怀、审美情趣和艺术情感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多彩的艺术世界。

  本次书画展由河南通坤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创使人泰顺籍泰商钟敏生先生牵头,联合县文联、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多家单位举办。现场共展出当代书画大家作品200余件,并邀请了原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连辑前来参观指导。

  河南通坤实业集团公司董事长钟敏生先生是泰商的杰出代表。此次的“回首泰顺”书画展,他将精心收藏的名家名作带回家乡,希望在展览活动中,与我县书画爱好者们加强互动,相互借鉴、共同提升,创作出更好更多的作品,为提升广大群众的文化自信,和书画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