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花坪头村:党建服务综合体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4 15:53:38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近年来,花坪头村以党建为引领,以创建“美丽、文明、幸福”花坪头为目标,“生态优美,文明和谐、生活美好”的新花坪头村建设取得阶段性的成果,先后获得浙江省民主法治村、浙江省全面小康建设示范村等荣誉称号。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党建服务综合体建设是花坪头村最大的特色之一。

  大安乡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位于花坪头村,占地面积600平方米,共三层,总建筑面积1800多平方米。一楼为家宴服务中心,可以为全乡红白喜事集中办理提供场地、桌凳、厨师、后勤等一条龙服务;二楼是村企联盟的展示区,花坪头村将二楼出租给原态农业作为农副产品加工点,每年可为村集体经济带来3.6万元的租金收入;三楼设有党群服务窗口、红色讲堂、党建展示区、党员志愿服务区、文体活动区等功能区,全面提升全乡党组织服务和联系党员群众的水平。此外,还完成了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中心、家宴服务中心、美丽庭院等项目建设。“生态优美,文明和谐、生活美好”的新花坪头村日渐显现。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