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都网】泰顺党群志愿者走访全县19个乡镇267个村 宣传五水共治
来源:温都网 发布时间:2019-11-13 15:46:00 作者:蒋文泽 蔡其将 字体:

  泰顺党群志愿者走访全县19个乡镇267个村,宣传五水共治……11月1日至11月12日,为顺利扎实推进“五水共治”工作公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泰顺分局(泰顺县治水办)联合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集中开展“五水共治”工作公众满意度提升宣传专项活动。每天组织30多位护水治水党群志愿者走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河长制知识和护水治水理念,增强治理意识和责任意识。

  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挨家挨户为市民做五水共治宣讲并且发放宣传资料、倡议书,耐心地为市民讲解五水共治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倡导市民以实际行动参与到五水共治中来。同时,宣传活动也走进百家企业,倡导企业在“五水共治”中要发挥主体作用,从身边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广大群众知道治水工作,参与治水工作,形成人人知晓全民参与的良好治水氛围,也让我县的治水成果惠及我们民众,同时也让广大群众满意我县的治水工作。”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办公室主任吴婷婷说。

  据介绍,此次活动充分发挥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覆盖面广的特点,动员雅阳、南浦溪、凤垟、雪溪、大安等乡镇服务站护水治水志愿者深入农村、社区开展宣传活动,走访完全县19乡镇267个村约25000多户村民,发放资料5万多份,直接服务5万余人,累计服务时长高达5000多小时。

  温都记者 蒋文泽 通讯员 蔡其将

  来源:温都网http://news.wendu.cn/2019/1112/7772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