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仕阳镇红色星期天 服务再深化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3 15:14:00 作者:曾路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路瑶)为切实增强党群的密切联系,丰富村民周末生活,11月10日下午,仕阳镇开展“红色星期天”活动。

  溪东村党支部同百姓书屋开展读书会活动,活动开始前,党员志愿者们将堆放在桌子的图书重新整理,并按照图书类别进行分类摆放。为前来图书馆借阅图书的读者们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阅读环境。随后不少学生陆陆续续到来,在党员志愿者的帮助下办理图书借阅,在座位上安安静静的阅读。有时有细小的声音传出,是党员志愿者和家长们为学生答疑解惑,诵读美文。

  “子曰:‘为政以德,譬如北辰,居其所而众星拱之。’”郎朗的读书声从严山村红色驿站二楼讲堂中飘出。在严山村党支部的组织下,由党员为村中儿童诵读国学、答疑解惑、讲寓言故事。依托“红色星期天”活动,严山村爱心驿站为青少年儿童了解国学、培养兴趣提供了更多的渠道。

  黄碧龙村借着此次的医保登记,利用“红色星期天”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村内开展医保相关内容宣传。11月10日上午,党员志愿者挨家挨户上门发放宣传资料,引导村民群众阅读资料,了解医保有关政策、确认参保时间。让群众更加了解医疗保险政策,调动村民群众的参保积极性。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多元化开展“红色星期天”活动,结合党群服务中心、红色驿站等载体,让群众享受更美好的生活,丰富群众的周末活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