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关于发布高森林火险橙色预警(II级预警)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14:35:33 作者: 字体: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森防指成员单位:

  10月以来,我县持续晴热少雨,降水较常年同期偏少5成,我县部分乡镇出现轻中度气象干旱,森林火险等级达到高度危险级别(四级),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10天我县仍以晴好天气为主,预计全县森林火险等级仍将维持在高度危险级别(四级)。经研究决定,自11月13日10:00分发布高森林火险橙色预警(II级预警)。

  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天气和森林火险变化趋势,确保各项高森林火险应急响应措施落实到位,严防森林火灾发生。要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宣传工作,加大巡山护林力度,严格管控林区野外火源,各森林消防队伍进入战备状态,确保我县人民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泰顺县人民政府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