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美石泰顺 印象龟湖” 中国泰顺石文化旅游节启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3 14:12:53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图 龟湖镇)以石为媒、侃石赏艺,擦亮茗石龟湖金名片;公盘淘宝、秘境采风,共谋“石”与美景的珠联璧合。11月9日下午,“美石泰顺印象龟湖”中国泰顺石文化旅游节在我县龟湖镇现代廊桥休闲观光公园拉开序幕。县领导尤联辉、郭素琴等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描绘山水秘境的《印象龟湖》主题宣传片正式发布,泰顺石推介、石雕表演、泰顺石非遗体验馆授牌、艺雕长廊大师捐赠仪式、公盘拍卖等环节一一亮相,让现场的嘉宾们以更多角度、更加全面的了解泰顺龟湖、了解泰顺石。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温州日报、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泰顺石产业研究院主办,龟湖镇人民政府、温州日报旅游健康全媒体承办,旨在打造“爱石者”的盛会,以石会友,为打响“泰顺石”文旅品牌、掀文创产业新潮鼓与呼,共谋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