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唐平冬荣获2019温州十大创业创新领军人物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7 14:27:58 作者:胡明明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明明) 近日,在由市委宣传部、市人力社保局、市科技局联合发起的市“最美温州人——2019温州十大创业创新领军人物”评选活动中,彭溪镇生鲜侠“跑步鸡”创办人唐平冬斩获一席。

  据悉,“最美温州人——2019温州十大创业创新领军人物”寻访活动自今年8月份启动以来,在全市范围内挖掘创业创新典型,寻访到一批在创业创新方面表现优秀的人士。经单位推荐选送、自愿报名和他荐等方式,最终产生20位代表进入“最美温州人——2019温州十大创业创新领军人物”候选人名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出十强。

  近年来,唐平冬带领生鲜侠“跑步鸡”不断追求卓越、自主创业,并获得了泰顺县创业大赛冠军、龙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综合赛区冠军、温州市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冠军、浙江省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双料冠军等荣誉,为推动温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生动诠释了“最美温州人”的人文精神。

  “最美温州人——2019温州十大创业创新领军人物”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