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肯恩大学外籍教师走进泰顺 领略廊桥之美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16:50:17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为促进文化交流,宣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1月2日,温州肯恩大学66名外籍教师走进我县,与廊桥亲密接触,零距离感受我县独特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光。

  外教们来到泗溪镇廊桥文化园,边走边领略泰顺廊桥的独特魅力。在“中国最美廊桥”北涧桥畔,他们频频发出赞叹,纷纷打开相机、手机合影留念,记录这一美好风光。

  随后,外教们在导游的引导下,参观了廊桥文化展厅以及溪东桥,详细了解了廊桥的历史、建造技艺,还欣赏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泰顺提线木偶的精彩表演,并亲自体验了一把,在欢乐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温州肯恩大学副校长许书利说:“我们学校的外教有115名,分别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他们之所以来中国任教,本身就是对中国的文化感兴趣,所以除了教学以外,我们也希望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有时间出来看一下中国的风景和文化,感受一下中国的地大物博。”

  此外,外教们还走访参观了胡氏大院、仕水碇步,进一步领略了泰顺山水的无限魅力。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