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浙江金煜航空受邀参加首届博多兰国际滑翔伞锦标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31 10:27:3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2019年首届博多兰国际滑翔伞精准降落锦标赛将于11月10至14日在印度阿萨姆博多兰科克拉杰尔行政区举行,作为浙南运动飞行营地运营方——浙江金煜航空受邀参加。

  据了解,浙南运动飞行营地正式成立在西旸镇,是浙南运动飞行小镇建设其中一个项目,配备世界顶尖的滑翔伞教练团队,是浙南地区飞行空域最广、飞行器最全、飞行体验项目最多的飞行营地。

  浙南运动飞行小镇项目位于西旸镇,核心区规划面积2平方公里,占地面积1500亩,总投资达4.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全县中小学实践基地飞行培训中心、尾厝廊桥公园、直升机飞行公园、滑翔伞体育公园、运动飞行露营基地等,经营项目涵盖直升机、滑翔伞、热气球、动力伞及实践培训基地等,是浙南山区首个开发低空旅游的“新兴”项目、首个承担应急公共安全的“服务”项目、首个飞行文化的“特色”项目、首个综合性“飞行”培训基地项目,同时也是推进山区多产业融合发展的“创新”项目。

  引入这一项目的是今年34岁的泰顺西旸乡贤周行贵。早在2013年,他就在我国西南地区从事商务包机、通用航空、直升机培训等业务。作为一名在外西商,他时刻关心着家乡的发展,通过招商引资、总部经济回归,2017年在西旸成立了浙江金煜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并于去年4月同西旸镇签署合作协议,结合小镇基础设施建设,由浙江金煜负责空域审批、人才引进和设备投入,共同打造浙南运动飞行小镇。未来,西旸镇将继续做好运动飞行小镇创建,开发新项目,满足不同消费层级的需求,吸引更多在外乡贤参与其中,饮水思源,反哺家乡,共助西旸发展,继续创下温州新的通航飞行历史。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