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安全小贴士:天气转凉更应注意养生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16 16:35:11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今天早晨出门,人们普遍感受到,天真的变冷了。随着昼夜温差的增大,人们的肠胃抵抗能力下降,病菌易乘虚而入,所以,这个季节要注意科学养生,预防疾病的侵扰。

  由夏到秋,气温下降,人体为了适应这种变化,生理代谢也发生变化,饮食过于生冷或刺激,会造成消化不良,因此不能放纵食欲,大吃大喝。

  医生告诉我们,秋季是疾病的高发期,人们要懂得预防。首先要根据天气的变化适当增减衣服,尤其是老年和小孩儿更要加注意。其次,室内空调温度不要过低,一般在25℃-27℃最好。另外,适当的体育锻炼也很重要,但也要注意选择恰当的时机,并根据体质不同,注意运动的强度。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