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亘行古道 越野越红”2019年浙江泰顺红色古道越野赛昨日鸣枪开跑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14 16:28:00 作者:吴经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经磊)为深入挖掘旅游资源和文化内涵,加快特色体育产业发展,进一步助推旅游主业化、全域景区化,10月13日,“亘行古道 越野越红”2019年浙江泰顺红色古道越野赛在三魁镇卢梨村鸣枪开跑。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辽宁、上海、河南、四川、贵州等18个省市的600多名运动员参跑。

  此次赛事分为红旗组(12.72公里)和先锋组(22.27公里),赛事线路均沿古道路线行进,集村落、古桥、古亭、峡谷、瀑布于一体,串起了卢梨村红色革命遗址,包括秘密交通站和游击基点等,打开了一幅独具特色的人文山水图卷,红色古道的魅力在参赛选手中的奔跑中一览无余。上午七点半,“亘行古道 越野越红”2019年浙江泰顺红色古道越野赛正式鸣枪开跑,由于昨夜大雨的冲刷,原本就崎岖的赛道更为跑友们增添了诸多挑战,更考验他们的体能和技术。尽管道路崎岖、泥泞,但目标依然是前方。经过激烈的角逐,郝宏鹏和严小卡分别获得红旗组男子、女子第一名,陈善超和冯燕清分别获得先锋组的男女第一名。

  此次古道越野赛由县人民政府、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主办,它不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文商旅体融合发展的集结号,作为县委、县政府今年重点推出的八大体育赛事之一,活动的举办对提升我县旅游形象,助推旅游主业化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同时对三魁镇加快体旅融合发展也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