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候选“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全体温州人快来为家乡助力加油!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4 15:23:18 作者: 字体:

  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与瞭望智库共同主办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2年,累计推选出60余座幸福城市,全国约9亿多人次参与调查,使“城市幸福感”概念深入人心。

  今年,温州市(地级市)及鹿城区、瑞安市(县级市/区)都入围“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候选名单!

  2019年“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目前正在进行中,这份调查问卷将成为推选活动的重要参考,

  动动手指,献出您的一份力

  大家一起来为温州助力吧!

  投票方式一:微信公众号“温州发布”——我爱温州——幸福城市问卷调查

  投票方式二:扫下方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2019中国城市幸福感问卷调查”二维码参与。

↓↓↓

  2019中国城市幸福感调查问卷(地级市)

  (长按识别二维码,完成信息填写,最后在候选名单中选择“温州市”)

  长按识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