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19浙江泰顺红色古道越野赛明日开跑 三魁镇全力护航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12 09:52:00 作者:林珊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珊珊) 10月13日上午,2019浙江泰顺红色古道越野赛将在三魁镇卢梨村鸣枪开赛。目前,围绕环境整治、赛道准备、安保医疗、交通管制、志愿者服务和接待服务等内容的各项赛事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全力为赛事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解决山区农村承办大型体育赛事接待服务能力不足的问题,赛事组委会立足三魁镇卢梨村传统文化资源优势,提出了“吃百家福宴、住老东家客房”的赛事后勤保障方案,并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积极支持。

  据了解,为了让远道而来的众多参赛选手吃好、住好,三魁镇精心准备了100多桌“百家福宴”和200多间“老东家客房”,同时还准备了基地露营、循环客车接送等服务,从吃、住、行三方面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