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日报】文泰高速先行段主体完工 “一道”直通泰顺县城
来源:温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08 10:41:09 作者:郭乐燕 卢秀铨 韦凯锋 赖淼莲 字体:
图源:温州日报

  日前,文泰高速建设再次传来好消息!随着沥青拌合料摊铺、碾压完毕,标志着文泰先行段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目前,机电、绿化等附属工程正在有序开展,向年底通车目标发起最后冲刺。

  文泰高速是我省“大通道”建设的十大标志性工程之一,也是省内地形条件最差、施工难度最大的高速公路项目之一。工程2016年底正式启动,计划于2020年全线建成通车,届时,全省陆域最后一个未通高速公路的泰顺县,也将联入高速公路网。

  其中,文泰高速先行段计划于今年年底率先建成通车,泰顺县城由此可提前通上高速。记者了解到,目前文泰高速已累计完成投资66.79亿元,总体形象进度完成62.76%,南浦溪特大桥等控制性工程进展顺利。

  原作者郭乐燕 卢秀铨 韦凯锋 赖淼莲

    来源:温州日报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3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