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30日08时21分 我县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30 09:16:00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县气象台于2019年09月30日08时21分发布泰顺县台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将于今天夜里擦过或登陆台湾岛东北部,之后将向北偏西方向移动,最大可能擦过温州沿海北上或在我省中北部登陆。

  受其影响,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我县阴有暴雨,个别大暴雨;今天夜里至明天白天我县有7-9级大风、局部高山地区有9-11级大风。各有关方面要注意做好防台风防范,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防台应急准备工作;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重点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 处于危险地带的居民应到避风场所避风,高空、滩涂、水上等户外作业人员应停止作业,危险地带工作人员应及时撤离,露天集体活动应及时停止,并做好人员疏散工作; 要关紧门窗,加固或者拆除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人员不随意外出,老人、儿童留在家中等安全地方,危房内人员及时转移; 检查城市、农田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