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党群志愿者走村入户宣传环保理念 直接服务5万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5 16:13:25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为了让广大市民了解、支持、参与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近日,美丽泰顺办、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泰顺分局与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联合开展了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提升宣传专项活动。

  9月23日上午9点,在锦绣华庭小区附近,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发放宣传资料,为市民耐心细致地讲解环保和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并进行满意度问卷调查,提高群众对生态环境质量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此次宣传活动还走进百家企业,通过走访宣传,倡导企业自觉履行好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加入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从9月4日至9月23日,持续20天时间,志愿者们通过动态入户宣传和定点摆摊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向全县19个乡镇的村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环保理念。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万多份,直接服务5万余人,累计服务时长高达4500多小时。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