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日报】“三助三红”解决重点项目推进难 “党建联盟”助力文泰高速攻坚
来源:温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5 10:26:52 作者:郭乐燕 赖淼莲 字体:

  “工程车运输造成的几处路面塌陷,可得第一时间开展修复。”连日来,泰顺县南浦溪镇党委副书记夏兆雪和党员干部,几乎每天都要到文泰高速三标段项目施工现场,与项目经理彭吉雄面对面沟通,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的相关事项,通过全程护航,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减少对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的影响。

  这样的合作,因一份《区域化红色党建联盟协议书》而变得更为紧密。近日,省交通集团文泰指挥部正式与泰顺南浦溪镇等乡镇,共同组建文泰项目区域化红色党建联盟。围绕成立共建工作小组、建立党建联盟微信群、同上一堂红色党课等多种形式,实现优势互补,互通有无,在共建中推动项目建设。自联盟成立之后,高速省交通集团文泰指挥部90多名党员,与互通出口所在地的南浦溪镇36名党员干部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把项目攻坚一线作为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的举措之一,不断强化沟通协调、政策处理等方面的服务能力,当好中间人,为项目快速推进持续贡献红色力量。

  文泰指挥部党支部书记张仲勇介绍说,在深山峡谷中建高速,不仅需克服悬崖峭壁多险阻、场地受限难施展等困难,还面临不少政策处理、后勤服务保障等大事小情,仅凭单兵作战十分不易。因此,需要联合各相关单位部门力量,在更大范围凝聚合力、以更快速度推进项目。

  而红色党建联盟,正是组团打好这一项目建设攻坚战,联盟单位将密切配合,形成队伍联抓、信息联通、活动联办、资源联享、工作联促、服务联手的良好互动局面,助力山区百姓早日圆梦高速。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64.77亿元,总体形象进度完成61.1%。

  来源:温州日报http://m.wzrbw.cmstop.cn/p/107477.html?from=timeline

  记者郭乐燕

  报道组赖淼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