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确保全县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3 15:52:23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9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率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他强调,要时时刻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王慧杰一行先后深入彭溪镇、泗溪镇和罗阳镇,实地检查了浙江顺威新材料有限公司、彭月管控中心、廊桥文化园主入口、泗水山庄、月笼溪沙民宿和芝麻坦村路段等地。每到一处,王慧杰分别现场听取各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措施等落实情况。

  检查中,王慧杰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全县发展大局,责任重于泰山。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到责任落实无空档、监督管理无盲区,全力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王慧杰强调,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真正将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第一线,强化问题隐患“清零”。要加强国庆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落实好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保障舌尖上的安全。要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应急处突机制,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加强节假日及客流量大期间的安全巡查和应急处置,确保万无一失。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做到经常“回头看”,防止整改不落实,确保国庆期间我县安全稳定。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