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日大攻坚|泗溪九曲溪EPC项目:以决战之心 冲刺之举 夺取百日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3 15:33:00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冯亚斌)泗溪九曲溪EPC项目是我县廊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重点项目,按照百日攻坚任务要求,9月25日之前完成25亩征地工作,11月底前完成全部项目征地及12户房屋拆迁工作,目前土地清表、测量、登记以及政策处理工作同步进行中。

  泗溪九曲溪EPC项目规划面积约1850亩,总投资约1亿元,主要建设文昌阁、泰顺乡学院、十八学士园、游步道、服务系统等工程。2018年11月开工建设,由杭州蓝天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实施。今年7月、8月份进行了前期土地测量和登记工作,基本扫清政策前期障碍。

  泗溪镇百日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林江利说:“全县百日攻坚部署会召开后,我们镇对这个工作高度重视,攻坚专班全部下沉到村里,以苦干的精神主动放弃双休节假日,自9月开始进场,已经完成测量造册68亩,其中中秋节3天就完成了20亩的征地,预计月底之前能够完成25亩的几字湾征地,11月底前完成整个项目的征地任务。”

  记者了解到,九曲溪EPC项目属于点状供地,大部分项目是没有供地的,也就是说大部分农民的失地保险是无法保证的,导致农民征地的意愿较低,政策处理难度较大。此外,涉及攻坚任务的12户拆迁房屋都位于廊桥文化园核心区,拆除难度比较大。接下来泗溪镇将以班子+骨干,压实责任,担当+苦干,冲刺进度等举措,干出攻坚的高效率,跑出追赶的加速度,夺取百日攻坚的最终胜利。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