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青文泰省道仕阳至浙闽界段工程施工图 通过审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0 16:23:48 作者:曾路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曾路瑶) 9月18日下午,规划省道青文泰公路仕阳至浙闽界段工程施工图通过专家组审查,这标志着仕阳首条省道公路前期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突破。

  文泰公路仕阳至浙闽界段公路全长8.473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建设,路面宽度10米,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总投资约3.19亿元。项目起点位于文福公路K34+363处(仕底线东家坡处),沿线经朝阳、桥底、荣西、瑞昌、董源等村,在茂竹园村金钟山处设金钟大桥至福建省柘荣县,顺接柘荣县联七线。全线设大桥2座398米,隧道2座1579米。

  该项目的实施,将打通仕阳至柘荣的快速通道,从仕阳出发20多分钟就可到达柘荣县城,意味着仕阳将实现半小时高速交通圈,即通过沈海高速公路复线柘荣互通上高速。届时,将全面改善仕阳的对外交通条件,提升仕阳交通区位优势,有力助推乡村振兴。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