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多部门联合勘察2019浙江泰顺红色古道越野赛线路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9 17:09:28 作者:林珊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珊珊) 9月17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县文广旅游体育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旅游体育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国网泰顺供电公司、中国电信泰顺分公司、中国移动泰顺分公司、三魁镇及县登山协会、深蓝长跑俱乐部、蓝天救援队等负责人在卢梨村文化礼堂集合,联合对2019浙江泰顺红色古道越野赛的线路进行赛前勘察。

  勘察内容包括测量赛段长度、排除赛道潜在安全隐患、赛道清障、观察预估医疗节点等。经过定性测量,最终确定此次红色古道越野赛全程共约22公里。勘察组沿途清除赛道上的各种路障,让原本不明显的越野赛道焕然一新,展现在众人眼前。考虑到参赛选手的人身安全,勘察组还观察了合适的节点作为比赛过程中的医疗点以及补给点,以便可及时为选手提供补给和救助,全力保障选手安全。

  经过一天的勘察,勘察组已在地图上初步标记了几个节点,准备后续商榷再进一步确定。赛道路线上有很多潜在的安全隐患,经过此次的勘察,已经尽数处理完毕,并且在每个分岔路以及必要转折点都绑上了红丝带,相关负责人还建议准备几个必要的路标来给选手们做指引。 赛道上有红军在曾经在此发生的故事和战斗留下的痕迹,大家在此次的勘察活动中重温了当年的革命豪情,切身感受了革命先烈为民族大义而舍生忘死的不朽精神,重新认识了自身的时代担当和民族使命。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