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文明指导中心:文明劝导助力文明出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7 16:41:22 作者:县文明指导中心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推进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养市民文明交通习惯,9月16日上午,县文明指导中心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在城北路路口一带,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助力文明出行。

  活动中,文明指导中心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拿指挥旗,身着志愿者红马甲,礼貌开展文明劝导活动,提醒过往行人过路口时注意安全,提醒过往车辆文明礼让,并对不走斑马线、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还为那些过马路有困难的老人孩子提供帮助,引导市民将所骑的电动车、自行车放置到规定的地点。

  此次文明劝导志愿服务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出行氛围,也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编辑 周晓叶 县文明指导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