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猕猴桃成熟满枝头 果农丰收采摘忙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7 16:41:00 作者:项婉骥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项婉骥)金秋九月结硕果,五谷丰登迎喜悦。近日,我县的猕猴桃进入了丰收季,司前畲族镇的果农们迎来了紧张而又热闹的丰收时刻。

  走进泰顺县丰润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的一处果园,记者看到,园内密密匝匝的果树连成了一片,猕猴桃挂满枝头,个个新鲜饱满。提筐、采摘、装袋……果农们忙得热火朝天。

  “我们今年这个基地产量比较好,增产一千多斤,初步估算毛收入就有20来万,9月10日开始采摘的,采摘期一般可以持续一个多月,四十天左右,果子都是提前预定,温州那边厂家过来预定的多,有时候一天就是几千斤,基本没有库存。”今年基地猕猴桃盛产,泰顺县丰润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分社负责人何齐良很是开心:

  由于市场需求大,为保证果实新鲜派送,果农们常常在大清早就入园采摘。由于我县气候温和,雨量充沛,高山云雾弥漫,低山空气湿润,种植出的猕猴桃品质好,常常未成熟就已经被消费者提前预定,是时下农民们最为创收的项目之一。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