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云岚牧场景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8 09:06:53 作者: 字体:

  云岚牧场位于浙江省泰顺县第二高峰——柳峰尖山腰的柳峰乡高场村,此处海拔约800米,岚气缭绕,故名云岚。云岚牧场是由浙江一鸣食品有限公司打造的澳洲风情休闲度假牧场,牧场倡导亲子、教育、好玩、绿色的理念,围绕“牧场体验、养生度假、创意农业和牧业观光”四大功能区块,让家长带孩子们有机会亲近奶牛、亲近草原、亲近牧居,是一座集牧业休闲、养生度假、科普教育、创意农业以及牧场体验于一体的浙江省内唯一一座澳洲风情休闲度假牧场,同时也是浙江省首批20家美丽生态牧场,2018年入选第二批全国休闲观光牧场。项目定位将柳峰高场自然村打造成一个养生度假的慢生活群落,将牧场建成为温州西部生态产业带上休闲度假首选目的地。

  牧场内除了标志性建筑“云岚风车”外,还处处充满童趣,卡通元素遍地可见,是亲子游玩的首选。其内还含奶牛故事馆、滑草场、大型草场、游乐场、亲牛园、百牛牧歌、采摘基地、民宿、蔬菜基地、度假酒店等项目。牧场上所有牧草都为进口,奶牛更是从澳大利亚引进的良种,其中奶牛养殖场内共有存栏奶牛1600多头。

  在这深山之巅,在澳洲风情式的高山生态牧场上,感受微风轻弗;绿草茵茵,芳草幽幽,聆听习习凉风吹动稻浪作响,眼见朵朵白云抚地游走;手摸白云天,脚踏绿草毡,感受这空中花园,体验着云端生活;这不是遥远的塞上草原,而是近在咫尺的泰顺柳峰云岚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