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领导调研安全播出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7 16:42:00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冯亚斌) 为确保融媒体中心安全播出,杜绝播出事故,9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薛亮带队到融媒体中心调研,并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发电机房、配电房以及节目播出中心等,听取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机房安全播出、节目录制播发等情况,并就安全播出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组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安全播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不能心存侥幸,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防止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做到零事故,确保荧屏声频可控。

  就如何做好安全播出工作,调研组要求,要做好做足相关保障,实行双路保险,确保广播电视节目的安全播出,同时要查漏补缺、完善措施,对机房设备电路、网络线路进行了规划改造,通过检查维护设备、完善门禁制度、记录安全播出情况等方式,确保安全播出工作无漏洞、无死角、无隐患。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