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文泰高速的中秋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6 16:28:19 作者:吴经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经磊) 在我县,有这样一群工程人,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又是一年中秋月圆时,当许多人阖家团圆欢度佳节时,他们也会想念家人,想念家乡,但因为各种原因他们中有很多人只能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蒋枭是龙丽温高速文泰三标项目员工,今年27,来自四川资阳,2014年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就读的专业是机械设计与机器自动化,2014年7月参加工作,2017年11月到文泰高速,到现在已经接近两年,负责机电设备,临时用电管理,今年还是如去年一般在工地过中秋。因为工作的性质导致像蒋枭一样的工程人无法在节假日回家与家人团聚,他们一年可能只能回去一次,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他们只能通过电话与家人互诉思念。

  中秋佳节是个团圆的日子,当天,为了缓解项目员工们的思乡之情,项目部为他们精心准备了篮球友谊赛,以及丰富的晚餐,工人们表示,在项目部过节,让他们感觉到像家一样的温暖、温馨。文泰项目全体人员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早日完成泰顺人民的高速梦,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能参与高速的建设,这让他们深感自豪,同时他们的坚守在他们心中也很有价值感。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