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中秋慰问送月饼 真情温暖老人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2 16:00:57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中秋佳节前夕,坤晟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雪平一行,深入西旸镇和边垟村居家服务养老中心,探望那里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将暖暖情意传递到老人心中。

  在慰问现场,爱心人士们给每位老人都送去了爱心月饼,并为西旸镇和边垟村两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分别助餐5万元,以此祝愿老人生活愉快、健康长寿,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中秋佳节。

  据了解,潘雪平是温州瓯海人,2017年9月在西旸总部经济园注册成立坤晟控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后,他带领员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出资20万元慰问西旸镇85岁以上老人,捐赠居家养老中心加餐款15万元,向县内教育捐款23万元等。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