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讲师”进企业 宣讲“无欠薪”制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2 15:10:56 作者:赖延东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延东)“职工违反公司制度可以处罚吗?”“职工不愿意交社保,违法吗?”“车间工人超过60岁还能聘用吗?”近日,县人力社保局联合县经信局组织开课,一个个贴切实际又困扰企业的问题在制造业企业“无欠薪”巡讲课上提出。全县17家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劳资员参加了讲座。

  课堂上,县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杨才进通报了2018年泰顺“无欠薪”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工作实际,部署了2019年泰顺企业“无欠薪”创建工作。县人力社保局讲解员详细说明了企业用工规范的注意事项和企业“无欠薪”创建规范化台账的内容,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作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巡讲活动,各企业人员充分认识到“无欠薪”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主动掌握“无欠薪”工作标准及主要内容,不断细化工作措施。下一步,县人力社保局立足自身实际,加大对企业的用工指导服务,推动企业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助力泰顺“无欠薪”建设。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