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为老师做奶糖——缘助义工走进东岭小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17:13:42 作者:张慧芳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芳)金秋九月,是秋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更是一个感恩、回报的季节,而老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9月9日,教师节前夕,泰顺县缘助义工协会前往长期结对的柳峰乡卓宅村东岭希望小学,和同学们一起为该校老师送去节日的祝福。

  走进校园,一阵阵桂花的清香迎面而来,这是一所只有45名学生的小学,孩子们大多为留守儿童。尽管学校地处偏远,但还是有老师愿意扎根农村,让孩子们感受教育的光和热。每个孩子的进步离不开老师的辛勤耕耘,老师的职业是崇高而且无私的,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老师那润物细无声般的付出。缘助义工协会为每位老师准备了鲜花,还给孩子们准备了一堂有声有色的DIY手工课。课堂上,义工们带领孩子们玩游戏和包牛轧糖。牛轧糖制作后,同学们将牛轧糖作为礼物送给了每位老师,和老师分享这份快乐。

(编辑 毛晓辉)